close

P03.jpg

仔細看看,這不是Harry Potter哦!

我也不曉得這倒底是山寨的Harry Potter,還是他真的就叫做Hello Porter...

Hello~~~~~~

 

利用前往武陵農場的路途中,多少也要找些可以路過的景點...礁溪四圍堡車站-魔法世界奇幻餐廳 

我還真的被他的奇幻餐廳吸引住了,不管怎樣這趟一定要去的阿...

理由:也太像電影中的場景了吧

四圍堡車站位於宜蘭礁溪交流道約5分鐘的車程距離...下了交流道後往南方向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了

 

 

門口是一隻很大隻的地魔...

 

 

 

從另一端看,地魔在欺負火車...(我怎覺得這輛火車也是魔法來著...)

 

 

進到魔法餐廳前會先經過一條小小的走道,走道兩旁我也沒多注意賣些什麼...

反而是走道上的裝飾比較吸引人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看,到處都有貓頭鷹盯著哦!

 

我會覺得這個有趣多啦!哈囉~~

 

明信片,擺放的方式也滿特別!上面是誰我一個都不認識...@@

 

 

 

 

這個該不會有封印什麼在裡面吧!?

 

其實滿多可以看的,還有一堆魔法杖...回來發現我怎拍那麼少@@

算了,我不是波特迷阿...

 

 

再往內走就是傳說中的餐廳了,比照片中的還要小滿多的!但也算精緻...

門口的鐘真的滿有fu~就是愛這種的!

 

 

登登,已經有人在裡面享用美食,我都很不好意思站在門口放膽的去拍...

整個裝潢像不像電影中的場景?

 

 

四圍堡餐廳的菜單...

名字取的很好笑...波特多下油鍋...這不是啃德雞...

還有一堆人名的飲料...這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含意?

時間還滿早的,中午就不在這用餐試試看了...

慢慢逛,很多小東西可以看,特別是波特迷來到這裡八成會失控吧!

 

 

恩...這是隔天的早餐,四圍堡車站買的麵包...超好吃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