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清楚怎麼會有這個機會跑去布拉格走走
當回過神的時候,離出國時間已經不遠...什麼都來不及準備阿~~
所以...其實很多地方即使見了面、拍了照,我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!
那...這篇怎麼介紹?我看...狂貼照片就好了!在狂貼照片之前,先簡單紀錄一下兩個沒做功課就直衝布拉格的勇敢舉動!



從桃園機場至伊斯坦堡轉機,最後抵達目的地布拉格...
很少坐飛機,更不要說還要轉機這件事...還好淺顯易懂的圖案幫助了不少...
老實說一趟10幾個小時的飛機真的有夠累人的...



媽呀我有沒有看錯,攝氏溫度-57度C,負的就算了,還到57度C這麼多...



到了伊斯坦堡,學著怎麼看要到哪個閘門候機...
光是一個轉機的地方就好大~記得我們抵達伊斯坦堡的時候搭的是接駁車至航廈,沒想到在接駁車上也是一段時間...
我們兩個到處找了一陣子,心想機票上沒有寫閘門,這機場也太爛了居然連個看板都沒有
結果,我們是背著看板找...看來是誤會他了...




經過了4-5個小時的漫長等待,天也漸漸亮了,終於要朝向剩下差不多2個小時的航程囉~



疑?這是什麼?不要懷疑,我們兩個放棄了拿著地址交給計程車的機會,向承租網路分享器的小帥哥店員問路...
當然我們也花了一些錢租用沒有它就不行的網路,也慶幸誤打誤撞碰上品質還有速度都還不錯的電信訊號...
我們的破英文加上比手劃腳,也許他會擔心我們迷路,還很貼心畫了樓梯
一開始看到這樣抵達旅館的方式,老實說我還在想為什麼不簡單搭個計程車就解決了阿~感覺好複雜~
但相信小帥哥的保證,也是因為他的保證...豁出去了拉!!
實際做過後,其實很容易...因為第一天的經驗,也讓我們在最後待在這裡的時間很敢四處跑~



110元克朗,一日票,經過小帥哥的說明,它可以搭乘公車、火車還有捷運...
算一算確實比計程車錢便宜許多...但我厚重的行李搬的我很累人~



搭公車的站牌...
119號公車,但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簡單,我們第一次搭乘就GG了,經過了一站後,他告訴我們FINISH~
蛤?才一站就FINISH?
看著公車的路線圖,不對阿~依舊滿頭問號到現在...不過倒是有聽懂他要我們搭下班車,因為他只開到這一站
所以...同樣是119的公車,還是有分囉?



這是我們兩個面對車上的人全部下車後滿頭問號的照片...FINISH這個字很清楚地在我腦中迴轉...
對了,他們的公車真的都好長,是兩節的...跟我幻想的不一樣,因為搭起來就像一班公車一樣~~



這是捷運綠線A嗎?其實我也不太確定...反正不確定的事就是找個人問問...



這位穿著背心的年輕人好像是在這裡幫忙提行李的哦!除了機場小帥哥外,他就是我們問路的第一個人~~



這個應該是這樣用沒錯,我們在一旁的觀察得到的結果............XD


 
 

比較不一樣的設計在門上,到站後按下去才會開,這樣應該也可以多多少少省下一些電...



唉~有看沒有懂的字~~我只能硬記...
一撇勾勾ABC...再加上大概隨便拚拼音~~



登登~這究竟要叫他是輕軌還是火車呢?16號火車到囉~
其實依照小帥哥的導航上了樓梯後,距離我們的旅店就滿近了~~
但路名依舊沒記...那是下了車後的事情@@



靠著GOOGLE地圖,找到了我們要的路名...好吧!其實這次有做的功課叫做旅店的外觀...這樣子就好找多了...XD
抵達旅店大約是當地的下午,記得台灣時間已經快要是半夜了~~
算一算花了24小時在交通上...好累人~~
就像我現在寫這篇一樣...不知道要寫什麼也很累...XD
亂衝的精神,終於平安抵達我們的第一站,同時也是我們這幾天住宿的地方...
其實經過了這一次,對於自助旅行感覺上更有信心了...



旅店的大廳...恩~~看起來還不錯哦!



進到房間後,就像小客廳一樣...很優阿~





這裡的衛浴設備...
很高檔的FU~~



當然最重要的床~~
很抱歉已經被我們弄亂了一些~~XD

待續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